折枝

喜欢到最后终将变为热爱

JUST CALL ME BABE,PLZ

“光哥,视频看了么?” 光光看到微信提示,来自🐒
“哪个?”

泽希快速的回复道:“告白的那个啊!”
“哦,看了”

“怎么样!光哥,你就说哥哥帅不帅!”

“还行吧…” 想到泽希现在一定一脸的兴奋,光光垂下了眼眸,心里想着:这是给我一个人的告白该多好…

泽希抱着手机看着光光回复的短短几个字,沉默了起来…

“别…还行啊… 专门…专门拍给你的一个人看的… 你不…喜欢么…” 缓缓打出的字,却没勇气发送出去。

------------- 光光独白

其实你发上去的那一刻,我就看到了。

我的猴哥还是那么帅,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你。
我怕我变得越来越不重要。

我并没有像平常一样第一时间评论你,因为我一直在想该怎么说你才不会否定我。

煎熬了好几个小时,@我去看的粉丝越来越多。
我只好小心翼翼说一句“回去之后帮我也拍个…”

我怕如果我说“我们” 你又会和上次一样说“别等我,不回去”

你看,我是那么怕被拒绝的一个人,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鼓足勇气的试探你,是否回去。

终于…最后看到你认真的回答,我深深的舒了一口气,一整天的满心欢喜。

陈泽希,我小心翼翼,思来想去说的话就像我小心翼翼的喜欢你

------------- 泽希独白

你曾经害羞的点头说喜欢穿白衬衫的白澍。
我记住了。

你说最难的时刻是我离开的时刻,那时候你在排call me baby,你责怪自己因为我的离开连最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好…

现在我穿了和你跳cmb一样的裤子,穿了你喜欢的白衬衫。

选了这首能够一次次毫无顾忌叫你babe的bgm。

借着献给女神男神的理由,却只想你看到我的心意。

只是这次我不敢再逗弄你,开玩笑说“你别等我,不回去”。

夏之光,我想认认真真的告白一次,认认真真的回答你:“我们,一起”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